close
0211,年假即將到來,很開心,可以到台灣走走逛逛了。


0212晚7點的飛機,願澎湖不要再起霧了,我不想飛機沒法飛上天,

我也不想錯過逛COSTCO的時間,不要破壞我放假的興致.....


年假,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是,初三、初四、初五、初六可以與bb見面嚕。



各位同學朋友們,今年沒法在年假期間與你們聚聚,不好意思啊!



難得我放9天的假,留在澎湖也沒啥好玩的,只好捨棄我的家人們到台灣去玩了~



在高雄及台北的朋友們,我到台灣後有時間會播空去找你們喔,等我吧~



2/12的COSTCO行希望能如願啊~



雖然弟弟已經幫我採購巧克力回來了(可惡你沒幫我把哥冷凍庫的松露先帶回來給我吃= =),



還有大哥趁著休息時間幫我去搶的松露巧克力(終於搶到啦,說景氣不好,在COSTCO裡看那些一箱箱松露在搬的人根本就不會覺得景氣不好吧)~



太開心了,我有很多巧克力可以慢慢吃了,而且只是單單的3大盒巧克力,卻有十幾種的不同口味及口感,



真是太幸福了~



還有,在新的一年裡,願大家能工作順利,賺大錢,



還有還有,該結婚的就快結婚吧><



願自己,往後的生活能一切順利,希望自己能有一些想法規劃一下未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7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