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結束了米蟲的日子(97/5/28----98/9/14)---->499天.....

我不同於一般人...所以我撐了那麼久...或許可以這麼說吧...

一份理想、有興趣的工作,使人容易上手,

雖然短短二星期,但卻很滿意自己的學習進度,

一切都很順利,很高興。

同事是否好相處,也是在工作上大家都很在意的;

而我也遇到了好相處的同事;我們很互相,也互相照顧,互相學習;

每天邊工作邊聊天邊吃東西,因為這樣,所以上班時間也感覺過的很快,

這種工作性質我很喜歡,希望能一切順利。


還有,我們家的老大,你也要加油,我都默默為你祝福、為你祈禱、也為你加油打氣,
希望你能找到一份你滿意好上手的工作。


也為我們的未來加油~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7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