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事情的先後順序知情的人都知道啦~連你的朋友都勸我了,那還須要我多解釋嗎?)

(還有你自己別對號入座了)

你媽對我很好是事實,所以連他也叫我想清楚!
 
 雖然我現在很幸福,但我還是想罵操。

操操操,草泥馬。(不知道草泥馬是什麼嗎?自己去多看看新聞吧~~是在說誰你自己清楚,別自己轉移話題)

當初的被判,現在的事實,

原來會這麼多人勸我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還好我的選擇是對的,在適時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我很幸運。

謝謝你當初選擇丿開我不理我,,才讓我有機會遇上下一個他!

下一個會更好這句話,在我身上印證了^^

我只能說:我現在很幸福~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7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